世豐善智會杜爺爺紀念特刊
教師感恩篇(觀察學生改變)
我是社子國小一年二班學生郭施含的導師,上學期學生領到世豐善智會發的獎助學金2000元,由於施含是低收入戶的孩子,這獎學金對他的家庭頗有助益,施含在班上是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,能獲頒這份助學金,對她也是一份強大的鼓勵!
聽說了杜爺爺奮鬥努力的故事,我覺得胼手胝足的創業、奮鬥向上、不屈不撓、勇往向前的精神令人感佩!
由於杜爺爺的偉大宏願「善智福來」創辦之「世豐善智會」造福了三十一所學校的清寒學莘,讓三千多名孩子得以安心就學,而免於受到困境的影響,且能讓孩子得知社會的溫馨和愛心,也能讓孩子懂得學習杜爺爺回饋社會的博愛精神。
王玉萍 師


家長感恩篇(請家長表達對基金會的感恩)
我是社子國小一年四班學生曾楚元的家長,上學期領到世豐善智會發給我的獎助學金2000元,非常感謝基金會的幫助,雖然這筆獎助學金在一般的人眼中或許不多,但對我們來說卻是很大的意義及幫助,讓我們覺得這個社會還是處處有溫暖的心,也對於生活上有了改善,所以非常感謝基金會對我們的幫助,非常衷心的感謝。
看到杜先生的故事,真的覺得不論生活如何的辛苦,也要給孩子良好的教育,才能有好的視野,而且要培養其國際觀,真正讓人覺得杜老先生不論遇到人生中多少次的失敗,或者困境都絕不灰心,繼續的打拼下去,看到這種心情讓人覺得很感動,也一定要效仿其精神,使自己慢慢的從低潮中走出,而且也要和他一樣,幫助其他的人可以度過一些困境,我也想去體會這種快樂的心情。

家長感恩篇(請家長表達對基金會的感恩)
我是社子國小一年九班學生許玉如的家長,上學期領到世豐善智會發給我的獎助學金2000元後,深深覺得雖然我的家是單親家庭,不過相當幸運的生活在台灣這個美麗的寶島,遇到世豐善智會伸出溫暖的手,讓我的小孩能夠領獎助學金及補助金5000元,讓我的小孩可以快樂的學習、成長,我一定要惜福感恩。
聽說了杜爺爺奮鬥努力的故事,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,把小孩扶養長大,做一個社會有用的人。

學生學習篇(未來社會責任之期望)
我是社子國小一年七班的袁銘駿,上學期領到世豐善智會發給我的獎助學金2000元,我覺得很開心,杜爺爺真慈祥,幫助了許多人,我真幸運。
聽了杜爺爺奮鬥努力的故事,我覺得他很認真,是我學習的榜樣。將來我自己對社會也要有貢獻我想當警察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讓社會更美好。

學生學習篇(未來社會責任之期望)
我是社子國小一年三班的陳湧銓,上學期領到世豐善智會發給我的獎助學金2000元,我非常的高興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擁有這麼多錢,我一定會存起來,以後就有錢可以上大學了!
聽了杜爺爺奮鬥努力的故事,我覺得他好偉大又好慈祥,將來我自己對社會也要有貢獻,這樣才不會辜負杜爺爺對我們的一片心意,如果我長大有能力幫助別人時,我也要學杜爺爺的精神,不斷的創新和努力,讓社會更美好,讓每個人都得到好福氣。